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保护居民水缸 景湾社区清理大房郢水库垃圾
2015年11月11日 10:46 来源:庐阳宣传部     作者:杨晓磊

杨晓磊摄2_副本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11月10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50余人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开展了清理乡村道路两侧垃圾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特别对大房郢水库周边的白色垃圾、水中的漂浮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让环境更优美。
      据了解,景湾社区地处大房郢水库东侧,是“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一个重要地段。自综合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区对水库周边道路不定时巡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做到情况清楚、责任明确,衔接有序,从而保证治理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巩固整治工作成效,共建生态美好家园。同时,为使该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水库周边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同维护生活的家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志愿者 工业区 清理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