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流动人口“一单制”宣传
2015年11月25日 15: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许燕 董芳 赵红军

政策未动,宣传先行。自合肥市开展流动人口“一单制”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以来,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结合辖区流动人口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报,在人流密集地悬挂宣传横幅,登门入户向居民介绍,在各小区内公告栏中张贴海报等方式,让尽可能多的流动人口知晓这项贴心利民的新政策,让更多人享受到费用减免的真正实惠,为越来越多的流动育龄妇女得到正规、安全、放心、经济的治疗服务提供可靠的保障。

“一单制”新政使流动孕龄妇女在流入地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享受到了人性化的服务,义仓社区真正做到了为群众着想,为人民谋利益,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切实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流动人口 逍遥津 技术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