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虹桥社区企退老人欢乐斗地主开赛啦
2015年11月25日 16: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迪惺 谢冰峰

DSC02669_副本

11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斗地主比赛在虹桥社区老少活动家园开赛啦!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众多企退老人和居民参加。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在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相关事宜之后,大家三人、四人一组自由组合,斗地主、打掼蛋、争上游……花样种类多多。你看这桌的阿姨们,把零钱都给准备好了,准备大显身手,分个输赢呢。这桌的张师傅说:"平时总是窝在家里在网上斗地主,很少跟这么多朋友一起玩。社居委搞这个活动,这么多朋友聚在一起热闹啊,好多街坊四邻都不怎么认识,这下凑一桌也算熟悉啦,一下子认识了这么多牌友,觉得挺开心的,哈哈哈……"。随着比赛的不断继续,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每一桌的比赛都是笑声洋溢,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社居委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居民们的业余休闲有了新去处。在这个寒意逼人的时节度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下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欢乐斗地主 退休老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