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计生协会义务扫雪忙
2018年01月05日 14:19 来源:汪堰村     作者:张吉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悄然而至,这场雪为人们带来了欣喜和期望,但是由于雪势太大也给农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今天一早刚上班,在汪堰村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郑永东的带领下,村里的计生干部、协会会员、志愿者们带上铁锹、扫把一齐来到东瞿路上参加扫雪除冰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清扫了汪堰村出行的主干道路东瞿路和辖区内农民健身场所,清理了路边树枝的积雪,防止树枝被压断砸到路人。只有消除了这些安全隐患才能确保汪堰村居民的出行畅通和安全,同时也方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路过的村民都非常感动,纷纷说村里的计生协会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体现了计生协会的集体主义精神,发扬了会员不怕苦累、不畏严寒、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范,也增进了会员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