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奋力铲雪 躬身只为邻里情
2018年01月05日 17:17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邵引恒

迎战风雪,我们在行动

1月4日晚,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志愿者巡查路段发现,阜阳路与阜南路交口积雪结冰严重,过往路人时有摔倒。拱辰社区值班工作人员接到信息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带上铁锹赶到现场进行铲雪。 

活动中,活动中工作人员们积极认真负责,冰雪覆盖的路面很快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为居民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消除了安全隐患。

“这场雪来得比前几天的首场雪还要猛,雪后路滑走路实在不方便。社区们工作人员们铲雪很及时,给我们行人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过往路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截至1月5日上午,降雪仍在继续,应急一刻不停。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各路况志愿者时时传递现场雪情,奋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