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预防煤气中毒宣传进社区
2018年01月08日 14:4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万云 王庭庭

1

 

预防煤气中毒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居民的生命财产息息相关,随着天气渐冷取暖季节的来临,为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安全生产、城管、统战等部门开展了预防煤气中毒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过程中与群众一对一亲切交流,向他们发放“预防煤气中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详细讲解预防煤气中毒的相关知识,内容主要包括:确保室内空气流通,经常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用煤炉取暖,一定要安装烟筒,烟筒出风口要安装弯头,注意出口,以防因大风造成煤气倒灌等。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加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了社区安全隐患,促进了社区平安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