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社区服务企业企业回报社区
2018年01月09日 15:56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张之豪

QQ图片20180103161702

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在努力打造产业服务前沿高地的过程中,立足辖区实际,针对企业诉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乏力,主动创新服务方式。

2016年1月,社区人员通过积极的走访了解到辖区商之都中心广场店即将在5月进行大规模的改造。通过这次改造商之都由传统的商场模式,提升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全面服务于广大老百姓。

2016年5月商之都中心广场店全面开始动工,社区人员积极的对照相关扶持政策,为商之都提供了合肥市商务局的商贸企业集聚区以及安徽省发改委的服务业聚集区的相关政策。商之都在申报的过程中,有哪些不明白的地方,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为商之都一一解答。

施工的过程中,弥漫的噪音以及建筑垃圾的运输,商之都上门寻求社区给予帮助,社区积极联系城管中心帮助运输建筑垃圾出谋划策,为附近的老百姓投诉案件进行耐心的讲解,使老百姓与企业达成共识。

社区和企业的良性互动赢得辖区企业的信赖,激发了他们回报社区的积极性。近几年来商之都通过社区的平台为企业职工购买政府银龄安康的保险。拉近了企业与社区,企业与居民的距离,达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共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