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堰稍村助力失业妇女再就业
2018年01月12日 16:37 来源:堰稍村     作者:李媛

为帮助堰稍村下岗妇女实现再就业,现结合目前我市家政服务员的实际状况,1月10日我村组织开展了妇女家政技能免费培训班。举办课程内容包括家政服务员、月嫂和护理员技能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适龄妇女的业务技能,为妇女再就业创造了机会,创新创业的热情。从而也规范了家政服务行为,提高家政服务质量。

培训中,工作人员针对当前热门的月嫂岗位,详细讲解了0-3岁婴儿的生活照料、产妇按摩、给宝宝喂完奶后应当如何拍打宝宝使其更好地吸收等应注意的事项,让参加培训的妇女初步掌握了育婴师的职业技能。同时,她们介绍了人力市场上比较适合和需求量大的其他岗位,还对她们的择业愿望和技能进行了登记。

据了解,此次开展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是为了帮助辖区失业妇女增强职业技能,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参加培训的王阿姨说:“感谢村里给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让我们有了一个学习和找工作的平台,希望这样的培训以后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