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灵璧路社区暖心行动在身边
2018年01月25日 11:15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梁晨

今冬的第二场大雪寒潮天气如约而至,灵璧路社区早早地做好此次强降雪应急防控: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供水、供电、供暖等情况,做好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协调相关单位妥善处理;加强对居民进行防风雪、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教育,特别加强未成年人冰雪天自护常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社区除了做好辖区的主要道路、小区、公共广场清扫清理,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阮仁龙带队,动员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门前路清扫等工作,做好安全提示,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虽然寒风凛冽,气温继续低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主要出行路面上的积雪已被清扫干净,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党员和志愿者们搭建了平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中收获了快乐!灵璧路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防控,确保辖区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