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瞿嘴村组织巾帼志愿者清除道路积雪
2018年01月26日 11:21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庞公直

1月24日,晚上合肥市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第二场雪,气温骤降,道路上的积雪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出行。为了保障我村交通顺畅,保证村民出行安全,25日下午,三十岗乡瞿嘴村妇联和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志愿行动。

活动中,大家拿上铁锹、扫帚,有的铲、有的扫,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及时清除了路面积雪。通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就把主要路段的积雪清扫一空,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居民、车辆的出入安全。此外还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号倡议号召更多的村民和志愿者清除积雪做好防冻,积极参与到此次扫雪行动中。

大雪虽然给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但在整个扫雪行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奉献精神,不仅增进了村民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村民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