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民兵应急分队积极投入除雪一线
2018年01月29日 14:00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1月24日至28日合肥市出现持续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的出行带来方便,为了确保了辖区内道路的安全和通畅,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武装部门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辖区民兵应急队伍投入除雪一线。

28日早晨7点,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民兵应急小分队的全体队员,全部按照规定的集合时间和地点,自带铁锹、洋镐、扫帚等除雪工具,来到蒙城北路附近的集合完毕,开始对辖区蒙城北路沿线辅道上积雪和厚厚的冰块进行清除。活动中,即便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住大家清雪的热情。大家分工明确,有的人用铁锹清雪,有的人用镐砸开厚厚的冰块,遇到大的冰块他们就几个人一起用手抬,还有的人用扫帚对散落的雪进行清扫。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将辖区蒙城北路近一公里路段辅道上的积雪和冰块基本清除干净。

虽然这次除雪活动,大家有的人手上被磨出了血泡,还有的人不小心摔跤崴了脚,但是,当他们看见市民走在清理干净的道路上,还自发的给他们拍照点赞,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的时候,他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