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慰问特困妇女,寒冬上门送温暖
2018年01月29日 14:04 来源:汪堰村     作者:吴娟 李红梅

风雪无情,妇联有爱。近日,乡人大主席袁捍东、旅游办副主任何佶一行,在村妇联主席李红梅陪同下,冒着寒风前往特困妇女张蓉芳家中,开展慰问行动。

张蓉芳,49岁,家住汪堰大田埠组,其本人患有直肠癌,需常年服药治疗,她的婆婆患有小脑萎缩症,丈夫要同时照料两个病人,不能出门打工贴补家用,儿子尚未成家,家庭情况十分困难。时逢“夜访万家”入户慰问,村妇联及时将该户的困难信息上报,并很快得到回应。

在妇联主席李红梅陪同下,袁主席一行来到困难妇女家中,关切的询问她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鼓励她乐观的面对生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组织提出,组织会尽力帮助她们。此外,并为她送上了600元特困慰问金,善良孝顺的张蓉芳,坚持让袁主席把慰问款交到婆婆手中。看到她家里烧着煤炉,李主席叮嘱她们防寒保暖的同时,更要时刻注意安全,谨防煤气中毒,有困难,及时告诉妇联,妇联会及时向上反映争取。听到这些暖心的话语,张蓉芳和婆婆眼里都含上了热泪,她说:“感谢党和政府在这寒冬中给我们送来慰问,感谢妇联时时想着我们。”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与贫困妇女“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让她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鼓励她们勇敢的与病魔做斗争,坚强、勇敢、乐观的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