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汪堰村妇联组织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18年02月02日 16:32 来源:汪堰村      作者:吴娟

近日,适逢天气寒冷,我村妇联心系孤寡老人,组织人员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的活动。

妇联一行人来到独居老人沈模珍的家中,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一床暖心棉被。我村妇联人员亲切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提醒老人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并嘱咐老人这种寒冰天气尽量少出门,注意保暖,注意安全。沈模珍很激动,她感激道:“自己如今孤身一人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感受到社会的真情和温暖。”

此次活动,着力解决我村妇联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让我村的独居老人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我村妇联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孤寡老人的生活,致力于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