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心系低保户 雪天送温暖
2018年02月07日 14:11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徐亭

微信图片_20180206174350

近几日,随着冷空气的来临,合肥进入今冬以来最冷的天,1月3日下午,暴雪来袭,气温骤降,交通受阻。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三十岗乡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员、五保老人等困难群众成了乡、村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心中最大的牵挂,为保障这些困难群众能够安稳的度过这个恶劣的冬季,三十岗乡积极行动,连夜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送去大衣、棉被、食物等过冬用品,对住宿条件不好,有危险存在的群众进行劝离,统一安置,保证其人身安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崔岗村有一精神残疾的低保户侯永钟,独身一人,居无定所,村里也无法联系到,三十岗乡副乡长仇恒银携社会事务办冒着风雪、打着手电四处寻找,为其送去过冬防寒物品,并劝其去政府的统一安置点。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三十岗乡充满正能量的行为,在这个冬季令人心都是暖暖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