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自动发放机“上岗” 药具发放更贴心
2018年03月12日 10: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昕

图片1

图片2

近日,逍遥津街道社会事务大厅新添了一台自助药具发放机。

这台发放机功能齐全、操作简单、保密性强,可以为居民提供全天候的药具领取服务。

“以前听说在社居委可以免费领药具,但都是熟人,很不好意思,总觉得有点尴尬。”

前来办事的居民李女士笑着和工作人员闲聊着:“有了这个机子,自己刷个身份证就行了,真是太方便了!”

自助发放机的操作十分简单,只要年满18岁至60岁的育龄群众,无论是本地或是外地户籍,均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将证件贴近感应区,在听到提示音之后,选择自己需要的种类就可以了。机器旁边就是药具展示柜,里面展示了各种药品的名称、作用和使用方法,为居民自主知情选择提供了便利。

自机器安装以来,工作人员定期会对机器进行检查和维护,保障机器正常运行、药具充足,使发放机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公共服务职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