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关爱社区老人从“防骗宣传”开始
2018年03月14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图片1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维护老年人合法消费权益,近日,灵璧路社区统战联合综治开展让老年人远离消费陷井的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张贴《致广大老年消费者的一封公开信》,发放宣传单以及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几种消费陷井等,告知老年人不要轻信路边商贩的广告宣传,对推销保健品的行为保持高度警惕;对遇到推销者提供各种免费服务的情况,要及时和家人沟通或向社区反映,不要轻易相信推销者对保健品的宣传;注意保健品与药品的区别,不要盲目相信保健品的治疗功效;购买保健品要到正规商店购买,并注意索取发票或购物凭证,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正面引导社区老年人消费者安全、科学、理性消费,提升老年人消费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构筑和谐社会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