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花村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学习交流会
2018年03月15日 14: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辖区师生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日前,杏花村街道食安办联合杏花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辖区食堂负责人来到大西门幼儿园舒馨分园食堂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建设、食堂管理、学生就餐等情况。接下来又参观了食堂的各项管理制度、环境卫生、进货台账、操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食品仓库等方面进行了相互学习。幼儿园张秀兰园长就如何保障食堂食品安全和大家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示一定要把别人好的方法和经验学好用好,把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护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