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开展安全检查为萌娃撑起安全“保护伞”
2018年03月21日 15: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王庭庭

1

2

3

4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杏花村街道安监办、文化站、食安办联合五里社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现场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辖区幼儿园的教室、寝室、厨房、操场等活动场所,重点对各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识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存在问题的幼儿园尽快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各幼儿园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学习,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及时有效的消除了幼儿园存在的隐患,为幼儿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撑起了“保护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