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夜访万家”情系困难妇女
2018年03月22日 09: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梁晨

“夜访万家”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问万家计、暖万家心。本月夜访万家,区妇联主席黄冬梅、副主席方红民等一行人走进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李淑珍的家中。

在李淑珍家中,黄冬梅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李淑珍患有慢性肾病,长期服药治疗,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家庭收入紧靠丈夫打零工,孩子上初中,负担十分重。在看了李大姐的病历和每天吃的各种药后,黄冬梅亲切地拉着李大姐的手说道,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好好保重身体,把孩子培养好,未来生活就会得到很大改观,在需要的时候,妇联会尽可能的为她提供生活帮助,并为她送上了区妇联特地准备的慰问品。李淑珍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后我会乐观面对生活困难,更加努力的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