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健康访视进家门 贴心服务获点赞
2018年03月22日 11: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许玉迪 陈昕

图片1

为给辖区在孕女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了解她们的需求、掌握她们的身体状况,近日,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计生专干针对辖区的“孕妈妈”们开展了一次集中入户访视服务活动,将健康知识与真情服务送到家,进一步提升辖区育龄女性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计生专干结合工作实际,向育龄群众普及婚育健康知识、全面两孩政策、发放《办证流程》和婚育知识手册,引导育龄群众加入微信群,在手机上获取更多政策和健康信息。同时嘱咐孕妈妈们多注意休息,定期去做产前检查。

截至目前,社区计生专干共上门服务20余户,通过个性化上门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计生服务水平,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情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