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情暖农村家庭 资助懵懂幼儿
2018年04月16日 10: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丁芳 李媛

图片3

 

2018年4月14日上午,一群自愿组织的爱心人士来到三十岗乡堰稍村庙岗组周前玲家中进行帮扶。让这个家庭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感觉到了爱的暖流!

资助对象是周前玲的小女儿陶雅茹。小雅茹今年5周岁,刚上幼儿园中班,父亲在外打工,还有个正在上中学的姐姐。一家人的小日子原本也过的红红火火,但是一场大病让这个幸福的家庭遭受了重创。

周前玲在生下小女儿没多久就患上了肾病,丈夫一人打工维持四口人生活已是不易。现在每周还要到医院进行三次透析,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着实困苦,医生原本是建议她住院治疗,可是病重的周前玲还要照顾女儿们,每次都只能骑电动车往返医院。

可是今天周前玲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爱心人士们都很喜欢小雅茹,关心的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给孩子送上了2000元的资助金,且表示会长期资助小雅茹直至大学毕业。善良的他们还鼓励周前玲要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