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党员进小区 我为党旗添光彩
2018年04月27日 16: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叶继敏 娄彦宏

165

2

3

4

 

为进一步推动“九无一创”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杏花村街道机关党委、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30余人来到老旧小区杏花苑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现场在社区老党员兼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葛有秀带领下,机关党委、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不怕脏,自带铁锹、拉车、扫把,拔草、捡垃圾,全面清理小区内的杂草、砖头、枯树枝和白色垃圾等杂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干净净。
    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居民们看到党员志愿者们辛劳的场面,也主动参与到清理工作中来,形成了一道居民、志愿者共建小区文明的靓丽风景线,使志愿者精神得到了传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