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品鲜香端午粽 传经典好诗词
2018年06月12日 19: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闫磊磊

45445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味传统节日的人文内涵。6月11日下午,三十岗乡陈龙村举办了“品鲜香端午粽 传经典好诗词”活动。

村民们以经典诗词朗诵的方式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大家共同赏析和诵读历代吟咏端午风俗的优秀诗词。一首首优秀诗词传达出的美好意境,让大家在浮躁生活中静下心来重温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力量,传承古典文化,传播正能量,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品鲜香端午粽,共庆传统端午节。


本次的经典诗词诵读,是陈龙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村民的传统美德意识,让传统美德在心中生根、发芽,滋润成长。端午将至,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