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推行卫生计生全程一卡通服务
2018年07月26日 16: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昕

微信截图_20180726163507

 

 

近日,在逍遥津街道社会事务办事大厅办证的张女士拿到了一本《合肥市健康家庭一卡通》。有了这个一卡通,准爸妈们可以将7张证的功能浓缩在张一卡里。

这样一本《合肥市健康家庭一卡通》将卫生计生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育服务登记卡、生殖健康服务手册、孕产妇保健手册、儿童保健手册、儿童预防接种、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进行整合,实现一次登记办证、全程服务管理,解决了育龄群众办证程序繁琐的问题。

张女士说:“我怀孕3个多月了,听朋友说要分别到社区和医院办理很多证件,没想到这一次性全办好了,这个册子今后留着还是一个很好的纪念,政府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

据悉,此举系合肥市卫生计生部门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的有效载体,与“老证”具有同等效用。居民可以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夫妻合影照片等材料到社区办理,免费领取,供生育全程服务使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