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严把舌尖安全
2018年11月01日 15: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61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居民饮食安全,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商会联合食品安全小组对辖区十多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奶、蛋、肉、饮料、儿童食品等为重点目标,检查食品经营者进货台账,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家卤菜店属于无证经营,立即向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后再营业。同时,检查组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检查组还告知正在购物的居民一定要查看包装上是否标注配料表、产品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购买到伪劣商品,食用后对身体造成伤害。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为辖区居民的饮食消费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强化了经营者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了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