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庐阳区残联一直在路上
2019年01月22日 14: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月21日下午,庐阳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平等一行10人赴阜阳市临泉县残联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余波、工商联、民政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人一同参加。

1548138440(1)


      在“携手同心扶残,助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爱心捐赠仪式上,庐阳区残联开展了捐赠残疾人辅助器具活动,捐赠残疾人轮椅车40辆,动员华锋制衣为临泉县的残疾人朋友捐赠御寒风衣、羽绒服70件,华星印务捐赠图书28种500多册,价值约5万元。

1548138481(1)


在捐赠仪式上,余区长代表区政府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庐阳区高度重视与临泉县的结对帮扶工作,更是对临泉县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也是今年庐阳区政府为临泉县残疾人所办的实事之一。今后将投入更多的财力和物力,为广大临泉县残疾人朋友办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生活更加幸福,精神更加充实。同时希望残疾人工作者都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意识去做好残疾人工作,采取有力的措施,确保残疾人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人民、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