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动手改造旧衣服 环保生活更美好
2019年05月07日 11: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激发居民节俭和环保的意识,4月30日上午,杏花村街道环保办.金都社区联合安泰社服务中心,开展“动手改造旧衣服  环保生活更美好”五一劳动节活动。

图片1

居民带来家中闲置的旧衣服,由志愿者带着居民指导、示范,大家拿出带来的衣物拿起剪刀、针线开始拆线,剪裁需要的尺寸大小。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一边缝制一边交谈制作心得,通过自己的双手缝制出了自己满意的成品。

图片2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创造了互相沟通、交流的好机会,而且还学会了一门变废为宝的手工技术,居民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居委会多举办此类手工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