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走进建设工地 共享端午情怀
2019年06月04日 17: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士萍 万云

4

提到端午,人们第一想起的就是吃粽子,以此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他以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爱国主义乐章。浓浓粽香飘端午,建筑工地笑声扬。6月4日上午,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山林岗复建点一期项目工地上,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党委、纪检、计生协、安泰社工组织市道德模范、新乡贤刘凤华,党员志愿者,计生特别扶助家庭走进工地与农民工朋友一起包粽子、吃粽子,共庆端午节。

1

现场道德模范、新乡贤、党员志愿者来到项目工地与工友边包粽子边聊家常,拉近社区和工友们距离。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参与建设的农民工兄弟依然辛勤奋斗在施工一线,社区纪检部门用一颗团结和谐枣,二两勤奋务实米;三片廉洁高效叶,包成四角平安棕,将社区党委的心意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工友手中。让身处异地,远离亲人的一线施工和管理人员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民工小张手拿煮好的粽子激动的说:“没想到在离家千里的庐阳,也能尝到和家乡同味道的粽子,很开心、很温馨”。

2

通过此次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不仅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更好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3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