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老旧小区装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2019年06月17日 18: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我们小区里老年人和小孩多,晚上走夜路黑乎乎的,现在路灯亮起来了,我们再也不怕走夜路了”!”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杏花苑小区居民丁国群开心的说。杏花苑小区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房屋陈旧,背街小巷多,基础设施较差,路灯老化不亮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3

本着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理念,前期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当即对小区路灯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的摸底、调查、统计,并立即上报街道文明办、城管、环保、综治、安监等相关部门协调,社区工作人员还多次陪同安装师傅到现场勘查,排除障碍,在庐阳区市政绿管办支持下为小区安装路灯,很快20余盏LED路灯、电线杆等一周之内就安装到位,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小区居民夜晚出行难的问题。新安装的20余盏路灯“点亮”了老旧昏暗小区的夜晚,这是社区党委为小区居民做的又一件惠民实事。

5

群众遇到问题,街居能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尽快将问题落实好、解决好,这样的工作效率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大力称赞。

2

五里社区党委始终将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的不仅是居民回家的路,温暖的更是群众的心。崭新的路灯下小朋友们尽情嬉戏,年轻人在跳绳、打羽毛球,老人们聚在一起跳舞、聊天。相信今后生活在小区的居民会更加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