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夏季中医养生讲座受欢迎
2019年07月26日 16: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微信图片_20190726162457

为提高居民夏季防病、养生的卫生意识,7月25日上午,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统战、企退、科普联合计生协举办了一场以“中医保健 健康一夏”为主题的养生知识讲座,吸引了辖区40余名中老年人前来参加。

在讲座上,乡贤讲习员梅耀文将夏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居民实际生活相结合,围绕夏季特点和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夏季养生方法、夏季常见的健康隐患、冬病夏治的适应症、盛夏如何防暑、饮食搭配等内容,语言通俗易懂,现场居民听得专心。另外,梅耀文通过现场示范、指导,手把手教老年人手法,详细讲解夏季防暑的重要穴位,现场居民边听、边学、边请教,纷纷表示这些方法既容易掌握,又颇具实用性。

讲座在居民们一片掌声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此类讲座非常有意义,它不仅让大家增添了丰富的夏季保健知识,还让我们的健康多了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