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2019年11月08日 11: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尊敬的庐阳区市民朋友,您们好!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庐阳平安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人民群众安全感是衡量一个地方社会治安状况的“晴雨表”,政法机关满意度是老百姓对政法机关工作褒贬的“风向标”。近年来,庐阳区紧紧围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这一目标,持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创建系列活动、治安乱点和交通整治专项行动,用汗水和鲜血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为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近期,省统计局城调队正在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调查,0551-12340是安徽对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调查的统一电话。如果您接到此问询电话,请耐心接听,并给予客观,公正、认可的评价,“安全”“满意”“知道”是您对庐阳的赞许,请您为庐阳政法队伍同志的辛勤付出、身边居住环境的改善和安全点赞,这既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激励,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庐阳区平安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

1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