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扎实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和违法建设清理工作
2020年12月17日 20: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2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督查电动自行车上牌和违法建设清理工作。副区长彭加林、时坤,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城管局、交警庐阳大队负责人等陪同。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栢景湾小区为民服务点,现场了解电动自行车上牌的流程、业务办理情况,并听取了我区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进展情况介绍。陈伟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电动自行车上牌为契机,扎实推进我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促进城区交通秩序持续改善。

随后,督查组先后前往省建设厅宿舍小区、梨花巷、元一滨水城小区、海亮红玺台小区等处,实地查看违法建设清理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指出,违法建设清理工作对于城市长远发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督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对于前期摸排出的违法建设,要依法依规予以清理。

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全覆盖、常态化的巡查机制,对违法建设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要加强宣传引导,采用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违法建设清理工作的政策和意义,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违法建设清理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统筹做好治理工作,把违法建设清理与生态环境整治以及老城“微更新”工作有机结合,为群众营造舒适、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