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区市监局:区市场监管局约谈庐阳区疫情防控不到位的菜市场
2021年01月19日 18: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18日下午,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部分疫情防控不到位的菜市场开展行政约谈。

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菜市场及其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工作要求。约谈会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根据市防指相关要求,各市场的入口管控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核验安康码、督促消费者佩戴口罩,做好市场内部的每日2次消杀工作。各级监管部门持续组织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录入监管平台,连续三次疫情防控工作出现问题的市场被列为黑名单,如仍不整改将责令停业整顿。各菜市场主管方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真重视、真明确、真到位,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消杀记录、宣传动员等防疫要求。

约谈会后,区市场监管局宣读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告知书》,并要求参会的菜市场签领告知书。各菜市场负责人表示,将针对问题深刻反思,抓落实、抓整改,压实岗位职责,确保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