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亳州路街道:欢乐小厨房 舌尖品美味
2021年07月27日 15: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根静

盛夏如约而至,我们的味蕾也随着夏的脚步醒来;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我们用爱开启夏日的思年,把幸福变成没食。香喷喷的蛋挞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甜点之一,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烘焙的美妙,品尝到健康、美味的蛋挞,7月26日上午,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青少年活动室内热闹非凡,社工和孩子们正在开展烘焙体验活动。
    活动开展前,社工提前准备好了制作食材和工具:鸡蛋、纯牛奶、白糖、蛋挞底和烤箱等。活动开始了,社工与孩子们共同讨论了蛋挞液的制作流程,讲解了食材的用途和注意事项。说做就做,孩子们学习过滤蛋清、搅拌蛋糊,把蛋挞液搅拌均匀。然后将蛋挞液小心翼翼地盛在蛋挞坯子里,一个,两个,三个...黄澄澄的蛋挞初步完成。大家一起将做好的蛋挞放入烤箱中,等待美味的蛋挞出炉。
    20分钟过去了,蛋挞的香味飘洒在房间的每个角落,蛋挞做好了。孩子们满心欢喜地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小厨房”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让孩子们体验了亲手制作成功后的喜悦。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最快乐,劳动最光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