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亳州路街道: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8月03日 10: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卢雪峰 刘璐

  爱系于发、情系于剪。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关爱老年人及弱势群体,为老人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7月30日,滨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彩中心携手蒲公英爱心志愿服务队为60岁以上老人在滨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爱心敬老从“头”开始。
    一大早,蒲公英爱心志愿者们携带理发工具早早来到滨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待老人们如约而至后,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彩社工有序组织排号登记测量体温,老人们戴着口罩间隔入座,耐心地等候。志愿者们全程佩戴口罩,按照顺序依次为老人理发,围罩衣、打湿头发、修剪头发,并细致地询问老人对理发的要求,与老人话家常,一片和谐温暖。虽然是义务活动,志愿者们依然耐心、细致为老人理发,希望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给老人。
    此次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10 余名老人提供了服务,更是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民心,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