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花村街道:组织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2021年12月13日 10:11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为社区党员干部树起了“最美”标杆,做到争先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精神面貌。

观看中,面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朴素的话语,现场时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这32名优秀公务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誓言,他们是全国公务员队伍中的杰出代表,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的“逆行者”和“冲锋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最美公务员”称号是对他们的充分肯定和褒扬。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公务员”等先进模范为榜样,始终做到以最严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把群众利益摆在最前面,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群众感受到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今天最美公务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可以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我真切感受到了他们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先进为榜样,查找自身差距,增强敢担当、善作为的本领和底气,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社区党员干部阮丽娟深情地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