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花村街道:规范共享单车停放 营造有序文明环境
2021年12月30日 10:16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的普遍使用,给社区居民带来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乱占道、乱停放”的现象。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共享单车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的主干道、生活区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对破损的车辆统一送至回收点,并在楼道张贴温馨提示,提醒过往的居民摆放好使用过的共享单车,宣传并倡导居民们规范用车,提高诚信意识,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唤醒居民的文明意识,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倡导居民做文明骑行者、文明停放者、文明宣传者,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活动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