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林街道:开展喜迎新春法治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14:04 来源:庐阳区杏林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1月20日,杏林司法所来到庐州意库开展喜迎新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合肥市庐阳区法律援助便民指南》、《人民调解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申请法律救助的途径,并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过年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主动配合本地政府的防控政策,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的欢乐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让基层群众更加了解、信任司法所的工作,知道在平时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应该找谁处理,到哪里找,不仅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和称赞,也营造了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