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国际民防日 安全进万家
2022年03月02日 15:34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宣传防空防灾知识,迎接第50个“国际民防日”,3月1日,桃花园社区在大三景小区内开展了“国际民防日 安全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庐小志”的小小志愿者为小区内的住户们发放人防知识折页,同大家一起阅读《合肥市民防灾避险应急手册》等宣传品,向居民宣讲人防知识与人防历史,促进居民了解人防、参与人防,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今天听了这个小志愿者说的,我更加意识到,安全隐患往往隐藏在那些我们没注意到的生活细节中,宣传手册里的图文内容非常生动形象,一看就能明白。一会我小孙子回来,我让他也好好看看!”居民王奶奶笑着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