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佳节将至 各社区纷纷开展活动喜迎元宵
2016年02月19日 09: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马汉霞 方旭升 季琛 赵红军 侯月梅

QQ图片20160219093053

元宵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2月18日,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安全专干对辖区内各大商场、超市经销的各种品牌汤圆进行了专项检查,主要对袋装、散装汤圆的生产日期、质检报告等进行检查,此次共抽检12批元宵样品合格率达100%。确保了百姓在元宵节吃到美味、放心的汤圆。此外,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也将在2016年2月22日下午3点30分在廻龙桥社区城市生活e站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与您共庆元宵佳节,猜灯谜吃元宵,100多份精美小礼品等您来拿。

QQ图片20160219094231

祥羊飞奔辞旧岁,瑞猴狂舞贺新年。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将举办“猜灯谜闹元宵 共建和谐义仓”活动,届时邀您与“城市美容师”、社区党员群众一起猜灯谜,品元宵。参与者,社区都有好礼相送。22日上午,义仓社区,联系电话62650083。 

ZB4](_3RWM{BV$EAMS198FS

当大家阖家团圆过大年时,环卫工人却用默默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我们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了感谢他们、促进社会和谐,体现全社会的关爱,荷塘社区号召辖区企业奉献爱心,开展了"送汤圆,敬环卫;品汤圆、暖心窝"活动。小小汤圆寄托着大家对他们的尊重和深情。

QQ图片20160219101741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元宵节的喜庆气氛。2月22日,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将举办了一场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我们工作人员已提前准备好了,200个多谜语以民生工程、廉政文化等词语为谜底,为市民奉上一场灯谜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食品安全 环卫工人 合格率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