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三月桃花始盛开 庐阳区拉开春季旅游序幕
2016年03月18日 11:42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庐阳发布

132414129

春日渐暖,期待踏青、看桃花的合肥市民有了好去处。2016中国·合肥桃花节于今日在三十岗乡开幕。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副市长吴春梅,庐阳区委书记徐静平,区长黄卫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QQ图片20160318144756

QQ图片20160318144750

本届桃花节以“浪漫桃花源慢城三十岗”为主题,共设“春之韵”、“春之缘”、“春之趣”、“春之味”四大主题活动,并将重点推出古典秦式集体婚礼、首届风筝节、崔岗集市等主题活动。而对于喜爱田园采摘的游客来说,三十岗桃花节也是个好去处,你可以到王大塘、大屋地蔬菜基地采摘有机蔬菜,也可以感受自己耕种的乐趣,甚至还可以近距离观看石斛生产过程。如果这些还不过瘾,不如骑行或是漫步在东瞿湿地,一览滁河干渠的多姿风光。

QQ图片20160318144743

本届桃花节的前七天,即3月18日-24日,首届风筝节将在三国遗址公园举行,最卡通的串型风筝,最合肥的包公风筝,最动感的空中芭蕾特技风筝等10大风筝表演都将亮相。

届时,还将邀请20名专业风筝放飞团队进行风筝特技表演,游客则在现场跟随特技表演,放飞风筝,放松心情,感受文化旅游与大自然的完美贴合。还可以带上自己的风筝到达活动现场,并由工作人员同一时间内集中放飞,一同见证万人放飞盛宴。

3月20日桃花节期间,还将重点推出“大湖名城 爱满合肥”庐阳古典秦式集体婚礼。仪式当天将会在虎台前的这一大片空地举行,配上气势恢宏的汉代音乐三十多对新人将在这里完成一场万人瞩目的秦式婚典。

趁着桃花源如此这般春意韶华,我们一起约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桃花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