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第八届合肥牡丹节将在庐阳区拉开帷幕
2016年03月30日 14: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委宣传部

桃花未尽看牡丹,牡丹开过芍药艳。在素有“合肥最美后花园”美誉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庐阳区十三岗乡、三国新城遗址公园,繁花不断,美景接踵。从庐阳区了解到,4月2日——5月3日,2016第八届合肥牡丹节将在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举办,3万余株牡丹、5000株芍药陆续开放迎客,预计最佳赏花期为四月中旬。

1_副本

本届牡丹节将开展牡丹仙子选秀大赛、开幕式文艺演出、茶艺表演、cosplay秀、古筝乐器表演、牡丹知识科普、室内精品牡丹展、三国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4_副本

此次牡丹节期间公园门票并未涨价,成人票25元/人次,儿童票12元/人次。其中,6周岁(含六周岁)以下或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合肥园林年卡制卡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6—18周岁(含18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生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低保户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

11_副本 

游客可乘3、8、22、24、48、108、114、119、128、143、156、157、232、234路均可转300路公交车直达合肥三国遗址公园。也可自驾四里河路(或西二环)—大杨镇—向西转入三国城路7公里或长江西路高架—科学岛路—科学岛北门—向西转入三国城路3公里。

15_副本

近年来,庐阳区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三国遗址公园,崔岗艺术村等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日益形成,同事还成功举办了牡丹节、桃花节等活动。未来,庐阳区将加大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力度,加强生态、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整合,以生态、文化丰富旅游内涵,以旅游促进文化、生态消费,打造具有一定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牡丹花 三国遗址公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