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三十岗再添采摘基地 市民可去采摘无公害葡萄和红心猕猴桃
2016年07月26日 11: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桂莉芬 王翔玉

500_33071290-6657-ntt7-glm2-n203angbff13

酸甜的葡萄、甜度达到16的红心猕猴桃,7月24日,合肥三十岗乡再添一水果采摘好去处——品香甜采摘基地。除了现有的葡萄,等到8月底,红心猕猴桃将成熟,届时,市民可以来采摘。品香甜采摘基地位于合肥三十岗乡瞿新庄。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基地目前已有4个年头,去年就已经产出葡萄、红心猕猴桃等多种水果。

现在至8月中下旬,市民都可以来此边品尝边采摘无公害葡萄。“8月底到10月底,红心猕猴桃将成熟,将有约1万斤的产量。”基地负责人介绍称。

据悉,该基地是合肥首家成功种植红心猕猴桃的采摘地。红心猕猴桃中微量元素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被誉为“人间仙果”、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红心猕猴桃主要在四川、陕西等地种植,合肥地处江淮分水岭,土壤偏碱性,只能通过有机农家肥、秸秆、豆饼等进行改造,增加土壤的酸性。”基地负责人称,红心猕猴桃的口感非常好,甜度可以达到16,而三十岗香甜可口的西瓜甜度则为12。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猕猴桃 合肥 葡萄 水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