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区举办“最美农家时尚冷餐”才艺活动
2016年10月19日 11:48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马汉霞

20161018_14294220161018_14433920161018_144354


10月18号下午,在这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日子里、由庐阳区妇联举办的第五届文化艺术活动在美丽的三十岗乡东瞿美食村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市和区领导,还有来自各乡镇街道100多名参赛选手,活动现场异常热闹。洋溢着喜悦的氛围。

活动一开始是来自三十岗表演队带来的腰鼓,欢快的歌舞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和选手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快板和演唱把活动推向高潮。选手们把一盘盘美味菜肴摆放在台子上,瞧,我们逍遥津街道参赛选手制作的美味作品有、面点、欢乐动物会、凉菜、群英荟萃、凉菜、金贵飘香、凉菜、百花齐放、烘培、花好月圆、面点、黄金翡翠、水果拼盘、在希望的田野上、烘培、秋天的童话等,一道道菜肴把围观的观众看的垂涎欲滴,参赛选手有年轻姑娘,有大叔大妈,还有我们街道最小的43天小选手和他的妈妈。经过评委们认真仔细的打分,最终评出1、2、3等奖,逍遥津街道面点欢乐动物会荣获一等奖。

来自逍遥津居民张大姐说,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众多美食爱好者齐聚在一起享受这种大家庭的烹饪乐趣和和谐氛围。在此特别感谢县桥社区妇联带我来参加“最美农家、时尚冷餐”活动,以后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一定积极参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文化艺术 时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