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林店社区开展迎新春“中国结”制作活动
2017年01月13日 11:3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QQ图片20170113113638QQ图片20170113113630


为了引导辖区儿童传承民间工艺,了解中国悠久历史的民间艺术。12日下午,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开展了红红“中国结”编织“中国梦”喜迎新春佳节活动。

社区还邀了手工制作工艺制品达人,现场为来自辖区的30多位家长和小朋友们讲授中国结的寓意和制作流程、技巧注意事项等。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鲜红、喜庆的“中国结”就在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中诞生了。工作人员还从中挑选了三副作品送到街道参加6个社区作品评比。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和孩子一起亲手制作的“中国结”过年挂在家里和车子上图个祥和喜庆,也有的想要有送给空巢老人和社区低保户,也给他们添点儿年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杏花村 中国梦 制作 编织 儿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