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三国围棋名人混双赛落幕 赵汉乘、崔精夺冠
2017年11月03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安徽     作者:刘梦迪

11月2日,中国·合肥第五届“庐阳·志邦杯”中日韩三国围棋名人混双赛在三国新城遗址公园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韩国队赵汉乘、崔精执黑中盘大胜李昌镐、吴侑珍问鼎本次赛事冠军,而中国组合范蕴若、芮乃伟夺得季军。

在经过11月1日上午首轮比赛后,中方四对选手仅范蕴若、芮乃伟胜出,上届冠军唐韦星、於之莹不敌李昌镐、吴侑珍组合,常昊、张璇夫妻组合以及古力、李赫均遭淘汰。当日下午的中日韩三国围棋名人混双赛半决赛中,中国唯一一对组合芮乃伟、范蕴若不敌韩国的崔精、赵汉乘组合。韩国李昌镐、吴侑珍组合击败小林觉、吉原由香里组合。最终,韩国队韩国队赵汉乘、崔精和李昌镐、吴侑珍进入最后的冠军角逐。


11月2日下午两点半,决赛正式开始,由赵汉乘、崔精执黑,於之莹和常昊进行决赛的大盘讲解。由于李昌镐和吴侑珍配合不够默契,导致白棋比较辛苦,一度处于劣势。最终,黑棋将近90目,白棋目数与其差距较大,李昌镐和吴侑珍认输。至此,第五届“庐阳·志邦杯”中日韩三国围棋名人混双赛由韩国队赵汉乘、崔精执黑165手中盘击败李昌镐、吴侑珍,问鼎本次赛事冠军。李昌镐、吴侑珍获得亚军,而中国队范蕴若、芮乃伟和日本队小林觉、吉原由香里夺得季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