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杏花村街道开展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
2017年11月13日 13:5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王家宝 阮雯

图片2图片1

当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尽,满山的青翠正在苏醒,杏花村街道辖区逍遥津小学里已是人声鼎沸,热热闹闹。这一天,杏花村街道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活动邀请了6个社区共180名群众运动员参加。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比赛共篮球、跳长绳、齐心协力、趣味接力、拔河六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吸引了180名居民朋友的报名参与。

“1、2,1、2,加油,坚持……好!”在十人十一足比赛现场,汲桥新村社区代表队的十名选手齐上阵一显身手。他们手挽手、腿绑腿,坚定的喊着口号跑向终点,那架势一点都不逊于奥运选手。“真厉害啊!”人群中发出一片感叹。

据了解,杏花村街道的民生趣味运动会每年都会举办,今年的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促进社区群众间友爱互助,增强百姓体质。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