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小小志愿者 争当环保小卫士
2017年11月28日 11:27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2图片1

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近日,灵璧路社区关工委、妇联联合安泰社工组织辖区部分儿童开展“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二十多名儿童前来参加。

活动首先由安泰社工向小志愿者们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注意事项,孩子们认真的听讲。接下来,在社工的带领下,我们的小志愿者还没到到活动地点,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捡起垃圾,一路上孩子们边走边捡,一双双勤劳的小手把捡到的纸屑、烟头、果皮、口香糖等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中,孩子们个个都干的热火朝天的,经过四十多分钟的“奋战”,小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整洁环境的来之不易,意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