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获批
2017年12月04日 13:42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张沛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将开建我省最大的“国字号”湿地公园,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发改委获悉,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项目立项的申请正式获得批复,原则同意该公园的建设立项。


拟建的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合肥庐阳区西部,规划包括南淝河、董铺水库及其水源一、二级保护区范围,总面积4667.4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2949.79公顷,湿地率63.20%,包括河流湿地、人工湿地两大湿地类;永久性河流湿地、洪泛平原湿地、库塘湿地三个湿地型。根据批复,园内主要建设内容为水系和水质保护工程、滨岸缓冲带建设工程、水岸保护工程、湿地植被修复工程、鸟类与鱼类栖息地修复工程等,将力争2019年底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