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清理河道垃圾 建设美好汪堰
2017年12月19日 10:22 来源: 汪堰村      作者:吴娟

图片1


为努力打造汪堰水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汪堰村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河道保洁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村水环境治理工作,积极组织村工作人员及村民群众对汪堰水库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近日,以汪堰水库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对河道、堤坝两侧垃圾、树枝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全方位开展整治活动。我村工作人员及村民群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河道周边的垃圾,转移道路障碍物,清扫道路垃圾。同时,对沿河附近村民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据悉,此次集中清理行动,旨在改善汪堰水库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使河道更加干净、道路更加宽敞明亮。下一步,我村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自觉参与河流保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整洁,致力于美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